不支持Flash

惊艳巴黎的中国女孩:裴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35 新民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裴蓓手握小浪出席活动(新浪女性配图)

  如果说,国际T台曾为几个中国女孩痴迷过,那么不得不提的,是曾经的吕燕,之前的杜鹃,以及现在的裴蓓。和前两者比起来,裴蓓的样子不算特别,更谈不上惊艳,甚至有点“普通”,然而,正是如此东方的她,得到了国际各大一线品牌的钟爱,颠覆了整个国际T台对中国模特的定位,成为了中国2007年上位最快的新晋超模。

  A 惊艳巴黎的中国女孩

  现在彻底成为“空中飞人”的裴蓓总是往返于巴黎、纽约、香港各地,就连休息的时间都很少,直到最近,现身CK IN2U派对的她终于让我们有了零距离的接触,了解这位中国新晋首席超模的成名之路。秀场上的她总是浓妆艳抹,可私下里裴蓓却是个从不化妆的人,甚至连

护肤品都没有,“化妆很伤皮肤,负担重。何况每次拍片、走秀都要化,平时当然能不化就不化咯。”见我仍是一脸怀疑的表情,她又补充了句:“其实是我懒啦。”这下我终于信了。

  因为工作的需要,她现在也会喷一点香水,“我喜欢味道清淡些的,不过也总是想起来才喷。”既然见了面,自然不得不提她今年在巴黎的华美亮相。2007年1月,Dior07春夏高级订制女装秀在巴黎如期举行,一个熟悉的东方面孔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她就是裴蓓。当天的她,头盘发髻,身着经典的和服款式,第一个缓缓走出舞台,随后,John Galliano亲自挽着裴蓓进行谢幕,并向全世界宣布:裴蓓是他今年最喜爱的模特。那一刻,全世界的时尚媒体为这个中国女孩沸腾了!

  那天的巴黎美得有些不真实,以至于即使现在回想起来,裴蓓依旧难掩内心的兴奋与喜悦。“一直到最后一轮面试时我还不知道自己将走开场”,其实可以入选对她来说已经很开心了,“到试装那天,Galliano指着我对工作人员说了句'让她穿第一件衣服',那个工作人员自己都很意外。”大师突如其来的“眷顾”让裴蓓一时不敢相信,一直对旁边的朋友问个不停:“真的吗?我会走第一个?”其实当天很多世界级的名模都在场,就连拍摄Dior平面广告的模特也在,显然,跟她们比起来,自己还只能算新人,也难怪裴蓓感到意外了……

  而就在不久前的2006年,裴蓓被全球知名化妆品选中,成为中国第一个代言的超级名模,在此之前,国内只有巩俐和章子怡做过它的代言人。紧接着,某大品牌也将一纸广告合约送到了裴蓓手上,这也是第一次选择国内模特来拍广告,之前只有范冰冰和周迅这样的一线女星才拍过他们的广告……你也许无法想象,这个如今的超级名模,曾几何时还很抗拒步上T台。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