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冠希周星驰开店卖衣:高售价粉丝仍狂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59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公开的平面广告中,周星驰成为了宣传品牌的主打符号

  近日,陈冠希与周星驰合作的潮流服饰店在香港正式开张,店里新推出的潮流T恤受到了粉丝的狂热追捧。但是,在潮流界却传出了相当多的反对之声,一些人认为服饰店所卖衣物价格过高,与其内在质量不成正比。

  时尚潮人为了抢购,发售前一日就去排队,当日购买超过200人。不过这批行货发售前,网上仿冒的翻版却先出炉,对此周星驰助手魏先生呼吁粉丝支持正版。对于陈冠希、周星驰这样的合作,内地潮流界对此却有不同意见,有人称两人此次设计并无过人之处,观潮网主编Bedi在评价“炒作高价‘限量版’,两个品牌不断地组合出“合作款”,背离了街头文化核心。”

  陈冠希自创的潮流品牌Clot与周星驰(星爷)此次合作媒体早有报道,第一批推出的是Clot Dragon限量版速递员Worker Shirt及快餐店职员T恤,上面还印有不少星爷的著名电影台词。

  这些时装计划7月7日中午正式发售,由于限量售卖400套,6日早上已有Fans在尖沙咀加连威老道GI店铺外排队守候,开卖当天10分钟即卖光大码及加大码的速递员Worker Shirt。在随后的1小时内剩余货品全卖光,正在上海宣传新专辑的陈冠希未能亲自到场了解情况,而星爷也怕现场拥挤没有来到店铺视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