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年抗老化衰 兰嘉丝汀抗皱活肤系列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1:51 新浪女性

  拥有60年护肤经验和创新技术的兰嘉丝汀(查看兰嘉丝汀更多新品信息),是抗老化皮肤护理和精纯维他命A技术的领先者;创新推出独家专利的RPF抗自由基复合配方;新近开发的DNA修护系统,使其在美容界独树一帜…针对导致肌肤老化的主要根源:感光型老化、时光型老化和DNA受损,兰嘉丝汀都有完美的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精彩现场

  现在,兰嘉丝汀又推出最新的研究成果:WRINKLE LAB抗皱活肤系列,针对女性最棘手的美容问题—皱纹和细纹,提供完整的护肤方案,从每个角度全方位精密修护皱纹和细纹。

  什么是皱纹?

  皱纹是皮肤的皱褶,往往出现在脸上和手上,并且随年龄的增长而增多。它是看得见的老化信号,由各种内在和外在因素引起。包括因曝露于阳光下受紫外线照射而引起皮肤自由基增加,加速皮肤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专家讲解

  皱纹有两种主要类型:

  ·表情纹 - 一般会逐渐发展成永久的皱纹。

  ·年龄增长形成的皱纹 - 随时间的流逝,皱纹的数量、深度和长度也会增加。

  皱纹的出现是皮肤结构改变的结果:

  ·表皮层厚度减少,并随年龄的增加而变薄。

  ·角质层锁水能力减弱

  ·真皮与表皮间的连接带变平

  ·真皮组织萎缩,组织纤维和细胞排列发生不良变化

  ·皮下组织的体积减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