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ady教程:秋冬女装穿出性感造型(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39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boss(新浪女性配图)

  晚装塑造窈窕 演绎高贵

  腰及肩膀位置的精细百褶设计是焦点所在,加上轻柔褶皱,塑造出修长窈窕的身形。

性感的酒会礼服及晚装选用丝质绉布,加上丰富细致的手工,如人手刺绣的珠宝装饰,倍添珍贵独特。颜色方面则采用经典的黑色和白色,配合色彩丰富的衬里,分外瞩目。格子印花是秋冬季的主题图案,大格子的设计常见于夹克和外衣上。

  Gucci秋冬季的女装系列是向上世纪40年代致敬,并融合青春和时尚的角度,再配合性感耀目的造型和华贵的质料,塑造出现代女性坚毅的风格,也是Giannini对Gucci女性高贵时尚的演绎。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