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季最hot潮流款:信封手袋迷倒大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2:21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色logo信封包 Versace

  外形精致、可以抓在手心上的信封手袋,幸运地成为本季新宠。光亮漆皮、矜贵鳄鱼纹、华丽缎绒、流畅的线条造就了信封包的经典,在Party上定将是优雅礼服的情侣搭档。

  Tips:

  1.色彩雅致、线条简洁的信封包,要与鲜艳色调的晚礼裙搭配,形成悦目的反差。

  2.信封手袋亦长亦短,各有不同。有常规性封盖式的钱包,也有外形纤长、袋口呈弧线造型的晚宴包。关键在于,和服装的整体造型要形成视觉统一。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