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avalli 08春夏男装 野性华丽贯穿始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48 服装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oberto Cavalli 08春夏男装秀

  Cavalli的男装一向宣称他们的品牌有着不受限制、不断发掘甚至背潮流而行的理念。这次Cavalli把T台搬进了一个巨大的装饰成Cavalli club的飞机修理库,地面全部采用镜面材料,还选用了斑马纹沙发,似乎是要彰显一些粗犷而野性的风貌。衬衣不是有着金色的刺绣就是印着动物条纹图案,抽象的效果更加明显;短裤使用轻薄的尼龙,并加上为数不少的侧袋;夹克上金色渠沟状的金属感面料拼饰,以及一些平时很难见到的皮毛面料,都是这次Cavalli男装的亮点。

  潇洒的海军风格,也在这场秀中有所体现,比如隐藏扣子的双排扣外衣,水手短裤等等。秀的最后,收腰紧身的夹克,搭配脚踝下微微张开的裤子和紫色的蛇皮靴子,野性不羁的华丽风格一直贯穿始终。而设计师则一直坐在高处的一个沙发上,夸张地吸一只雪茄,据说那是对本身设计理念做出的补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