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歆惠化身希腊女神为BON CHIC女装走秀(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32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嫁入豪门的贾永婕

  台湾贵妇品牌BON CHIC(孟诗格)于7月31日欢庆20周年,并发表最新秋冬服饰,秀场上吸引超过四百名贵妇捧场参加。该品牌沿袭一贯的低调奢华风格,但多了实穿性和女性化的设计,例如高腰娃娃装融入利落剪裁和抓褶处理,强调女性凹凸有致的曲线。

  本次庆会特别请到凯渥知名经纪人江怡蓉再次领军走秀,在她过去姣好美丽的倩影之中翩然走出;白歆惠压轴走秀以一袭白色长礼服化身希腊女神,飘逸的雪纺裙襬摇曳着古典浪漫的气质。

  孟诗格以50年代新风貌为主题,将色彩浓郁的东方色彩酒红色、孔雀蓝等,设计成摩登复古的小外套、长版上衣搭配绒面紧身裤等,随性混搭皆可展现时尚风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