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梵克雅宝幸运草珠宝 甜蜜女人的幸福家园(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3: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梵克雅宝Sweet Alhambra系列手链

  SWEET ALHAMBRA 甜蜜幸运草系列

  如同一个不朽的承诺,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把一份充满着祝福的期盼转化成Sweet Alhambra 甜蜜幸运草珠宝系列,以传统Alhambra 幸运草系列中最代表性的、代表着“幸福与好运”的经典图案,搭配以优雅细致的吊坠项链或手链,在温柔的絮语中为高贵典雅的当代女性带来一份甜美的快乐与深切的祝福!

  打造快乐的泉源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优雅而经典的Alhambra Vintage幸运草珠宝系列和四叶草所特有的优美线条为蓝本,设计出甜美而可爱的Sweet Alhambra甜蜜幸运草系列。在Lucky Alhambra幸运幸运草系列中初次露面的心形和蝴蝶图形,是Sweet Alhambra甜蜜幸运草系列的主要设计图案,与变小后的迷你四叶幸运草图案一同勾画出孩童般天真无邪的幸福与快乐。整个幸运草系列有各种不同的饰品可进行多种创新性配搭,为年轻而时尚的当代女性带来无限的欢欣与快乐。

  迷你世界中的幸福氛围

  Sweet Alhambra 甜蜜幸运草系列包含有多种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传统珠宝系列中的经典图案,并有两种不同的链带可供选择,白k或黄k金的链带上镶嵌有各种代表着幸运与快乐的宝石,其中包括白珍珠母贝的幸运草、心形或蝴蝶图案的吊坠或是以绿松石打造而成的蝴蝶吊坠,款款都象征着大自然的眷爱与祝福。此外,您更可在Sweet Alhambra甜蜜幸运草系列所独有的白珍珠母贝的、椭圆形或长方形手链或项链的背面,刻上自己的姓名或是一句箴言,代表着一段永远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拥有个人风格的幸运珠宝

  Sweet Alhambra甜蜜幸运草系列的每个吊坠都附有一条金属链子。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可选配以单一的吊坠,而靓丽的少女、年轻的少妇或是漂亮的妈妈们则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吊坠进行多重配搭,以打造带有个人风格的幸运饰品。此外,还可将Ahambra甜蜜幸运草系列中的耳环、长项链、手链以及腕表进行多种组合,或是搭配以Magic 和Lucky Alhambra 系列中的全新设计,创造出带有个人风格的珠宝饰品,散发出独特非凡的女性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