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奢华的进阶:5款收藏级限量版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42 大洋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一只Oris 都有独立编号,表背上铭刻Leonhard Euler精致肖像

  时至今日,大品牌已经不足以吸引人们的眼球了,于是,刺激消费者神经的重任就光荣地落在了限量版的身上。其中的道理很简单:一杆进洞永远比单差点来得轰动。

  当一股脑的流行风潮让大家感到厌倦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始追求独特和个性。如今,最新的Dior T恤很容易就能买到; LV的钱包在高级

写字楼里随处可见;英国王室的最爱Burberry也不再是少数人的专利。这些所谓的大牌(Top Brand)虽然售价不菲,但却依然是有钱就能随时买得到的。于是此时,限量版商品变成了一种巨大的诱惑。

  大品牌限量版产品的别名叫做“奢侈品中的奢侈品”,其生产原则是要把产品奢侈化到无法复制,限量到只有小部分人出高价才能拥有。或许有些人认为这种行为只是为了造噱头,但事实证明,奢侈品生产者和消费者都乐此不疲地为了限量版产品而频繁出招,每款限量版产品都会在短时间内被订购一空,消费者买到了个性,品牌提升了档次,自然是皆大欢喜之事。其实,限量版的核心价值并不在于产品,而在于它所能提供的梦想和独占性。

  物以稀为贵,制表业也遵循着这个信条,无论是蕴涵艺术设计的表款,还是带有创新功能的机械,都是限量表最值得骄傲的地方。而我们关注限量表款,不仅因为它们极具升值潜质,更因为每只限量表款背后都有精彩故事作为谈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