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摘掉了奢侈品的光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8:09 《外滩画报》

  《新闻周刊》的资深时尚记者Dana Thomas 最近出版了一本漫谈与剖析奢侈品产业发展史的书《Deluxe:HowLuxury Lost Its Luster》。在这本颇受《纽约时报》和《每日邮报》好评的书中,作者一针见血地指出:“奢侈品产业的平民化改变了我们的穿衣方式,乃至人际互动的方式,它已成为社会结构的一部分,但是为了把奢侈品变得平易近人,它们的特别之处恰恰被抛弃了。奢侈品已经变得黯然失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RADA Trunk Bag 35000人民币(新浪女性配图)

  1980 年代末,一只轻便的Prada双肩背包突然风靡起来。它以降落伞布料制成,上面仅饰有少量的皮革,颜色是低调的纯黑或烟棕。单从用料和工艺成本上来判断,450 美元的售价一点也划不来,但是相比同档次的Chanel、Hermès 包袋来说,它确实称得上是一件廉价奢侈品。尤其在那些财力有限的时髦青年中间,这只既低调又摩登、既另类又实用的Prada包恰好满足了他们对入门级"it bag" 的渴求。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