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强T台:Loewe秋冬秀包揽所有流行元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8:38 中国时尚品牌网

H型套衫

  2007秋冬,LOEWE性感的设计、奔放的色彩是对著名摄影家Helmut Newton和设计大师Claude Montana 及 Thierry Mugler 的致敬。款式及物料却不断推陈出新,感觉依然时尚年轻。

  致力于发展高级时装系列的Loewe,于1997年邀得国际级时装设计师Narciso Rodriguez出任女装系列的设计总监。这位古巴裔美籍著名设计师才华横溢,其成就获得国际时装界的高度评价。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