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贵族的矜持 8款顶级英国小跑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49 中国网

  提到跑车,人们自然而然地会想到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坚尼,但这些大品牌背后,英国还有许多小跑车厂,在这个一切都讲求个性化的年代,以精湛的手工,与跑车的速度背道而驰的耐心,创造着跑车中的一朵朵奇葩,也许它们的产量一年只有几十辆,但在车迷们的心中,它们的位置不逊于前面提到的任何一个跑车豪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rgan Aero8 设计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organ Aero8

  有人说开英国小跑车的才是开跑车人中的贵族,当你看到世界上最古老的家庭车厂Morgan(1906年创办)的Aero8,你就会了解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它是这家厂在1936年推出四轮跑车之后,首次推出全新产品。造型看上去复古但却很“后现代”。0-100公里加速少于5秒,极速达到258公里/小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