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夫妇床上缠绵代言香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16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贝夫妇全力演绎香水的内涵

  小贝夫妇从来都是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作为英国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妇,他们也一直以健康时尚的形象示人。不过,为了为代言香水,他们不惜“自我牺牲”,宽衣解带诠释此款香水的

性感缠绵。

  此次小贝和辣妹代言的香水广告请来著名的“情色摄影大师”Terry Richardson亲自操刀,以拍出最贴近新香型——“贝克汉姆之夜”的迷情效果。

  贝克汉姆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少有人看到过我们的这一面,这也正是拥有这款香水的迷人之处。我们用这样的方法来表现我们的另一个面。”此款以小贝之名命名的香水是由著名的法国香水商科蒂推出的,旗下也为Kylie Minogue和Kate Moss 设计了特别的香水。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潮流资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