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绅士宝典:这5款香水让男人更性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1:24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UGO energise

  燃烧青春活力型: HUGO energise

  德国时装品牌BOSS在2005年下半年推出了新款时尚香氛HUGO energise(劲能),当时配合广告片中的活力男士形象,可是惹来不少尖叫声。

香水瓶身由英国Innovia Technology设计,据说灵感来源竟是一颗"燃料电池",更充分体现香水的内涵。Energise的最大特点就是它的香味发展变化超快,前味柑橘、金桔,在皮肤上瞬间发射青春活力气息,辛辣粉红胡椒暖化了香气,再由豆蔻与香菜注入刺激的强劲力道。这股驱动力迅速将后味带入无糖可可豆、糅合稀有的兰花楹木和绒布皮的独特质地,完成了这支高质感个性香氛。调香师Roja Dove表示:“兰花楹木在香水成分中是非常稀有珍贵的,却可以让人光芒四射。它类似黑檀木,具有明亮、开放而活泼的特质。”

  香调:清新东方调

  适合人群:生性活泼好动,或者是“善变”一族都能被其吸引。

  适合打扮:虽是活力香水,但却不能在运动时使用,那会与你的汗味冲突,破坏原来的香调。休闲打扮应该是更适合它的味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