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历奢华:Chanel香水广告全球首映礼之旅(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2:2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三篇:魅力

  EPISODE 3 CHARMING

  房间内的一面面落地试衣镜中,映射出无数她的影像,随后她生命中的男人出现了。他是她的爱人吗?令人充满无尽的想象……她把她的Coco Mademoiselle藏在身后,然后像猫一般优雅地走到他面前并投入他的怀抱中。

  他们的唇逐渐接近……她要吻他吗?长镜头运用让头头不过气。激情的交错之在一线之间。

  显然不是,她快速地将一滴

香水抹在他的颈窝处,然后大笑逃开。她是如此的调皮而随性,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