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秋冬高级定制时装潮流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6:03 上海星期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Dior

  所谓“十年磨一剑”,但对于时尚界来说这句话变得不那么准确。60年的Christian Dior,45年的Valentino、Givenchy,20年的Lacroix,还有Chanel,单单在KarlLagerfeld 手中就已经走过了20年的光景。它们凝聚了设计师如狂人的热情,如诗人的想象力,编织着只属于世界上少数人的浮华美梦。2007-2008秋冬高级定制时装展在这个盛夏如期而至,巴黎、

罗马浮光掠影的秀场,看不尽明星、名流们的衣香鬓影,这场一年一度的旷世狂欢,只需让眼睛享受盛宴,暂时请忘却它离我们的生活有多远。

  Christian Dior 60年辉煌凡尔赛

  如果Marie Antoinette 皇后再世,也一定会很高兴看到那天晚上在她家花园所上演的一切。凡尔赛宫内灯火通明,由John Galliano 一手操办的秀场如再现法兰西辉煌的皇室盛宴。白色的人像雕塑点缀着纱幔和枝条,美妙的歌声回荡上空,盛装的明星和名流默默地期待着这场具有双重意义的大秀。60年前,Christian Dior 时装诞生,“New Look”作为时装史上一次重大的颠覆与创新被永久载入史册。10年前,John Galliano 坐上Dior创意总监的宝座,以天才的头脑为品牌创造了形象和商业的双重成功。

  说到这场高级定制秀的主题,实在很难用简单的形容词来概括。近500年来的伟大画作精华被John Galliano 吸收并展示在了总共45套绚丽的华服上。几代顶级模特一一走下圣殿,拖着沉重的裙裾,高傲、冷漠,仿佛向人们诉说着,Dior女人可以尽可能的把头抬高,俯看一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