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扮酷女郎必备 JPG秋冬女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2:49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坏小子”形象

  Jean Paul Gaultier这个被誉为时尚界顽童的天才设计师,每一季的设计作品绝对都可以让你长大嘴巴!也许撕毁、打结,也许加上各种样式的装饰物,或者各种民族服饰的融合拼凑,充分展现夸张及诙谐,把前卫、古典和奇风异俗混合得令人叹为观止。他曾说过一句话:“什么东西我都能设计,除了令人沉闷的正规服装!别想在我的作品中寻找模式,那是不可能的。”

  看看Jean Paul Gaultier在今年秋冬又玩起什么样的把戏?我看到中世纪风格奇形怪状的帽子,我看到大大小小,各种色彩调调的格子,我看到令人迷幻的女装风衣,Jean Paul Gaultier在本季要把女人们都变成他的坏小子,他又一次的成功的突破了现在男装与女装的界限。让我们一起在这令人惊奇不断的时尚秀中感受Jean Paul Gaultier的奇风异俗!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潮流资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