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ucci时装秀 大S示范秋冬最时尚装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0: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复古造型:one piece洋装搭配宽大腰带(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近日,Gucci在台北举行了盛大的2007秋冬时装秀,包括大S、何润东、艾莉丝、刘真等著名艺人,都前来捧场。明星们身着Gucci秋冬最新款,以自己出众的品位为大家示范了秋冬最时髦的搭配。

  GUCCI(古驰)品牌简介: 

  位于

佛罗伦萨的Gucci集团是当今意大利最大时装集团,Gucci除时装外也经营皮包、皮鞋、手表、家饰品、宠物用品、丝巾、领带、香水等。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
性感
而闻名于世。

  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带竹柄的皮包、镶金属袢的软鞋、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其产品的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为杰奎琳、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杨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