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Kenzo秋冬女装 优雅再现高贵宫廷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8:06 中国时尚品牌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季流行的one piece裙装

  KENZO成立于1970年,崇尚愉快、轻松和自由,融合了东方与西方的魅力。迈入在二十一世纪的KENZO时装,更加真实而深入地面向世界,加强不同文化的交流,将色彩和印染完美的融合起来,通过服装这个当代的语言,讲述热爱自由和真我的男人和女人的故事。

  安东尼奥-玛哈斯(ANTONIO MARRAS), KENZO的新设计师,他和KENZO的精神有着天然的默契,Antonio Marras为品牌开创了一个丰富而富有诗意的世界,在这里,时装和其它形式的艺术完美地融合到一起。

  07秋冬时装秀:头部以帽子或者头巾做装饰,而身体则或披上毛毯披肩,或穿上用厚实的皮草或奥斯曼面料制成的外套,人与衣彼此依偎,相辅相成。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