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红色蜜露 资生堂世纪展登陆中国(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9: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媒体现场聆听红色蜜露的百年历史

  产品本身就能说明一切

  任何事物都必须力求于完美

  产品必须是为全世界消费者所喜爱的

率先研发为实现健康肌肤的高端化妆品DE LUXE系列

  资生堂自创业以来所提倡的精神,经过一个世纪的传承,和时代一起流传至今。

  “EUDERMINE”蕴含着资生堂“最新的皮肤科学技术”、“从意匠部到宣传部的艺术传承”,同时也是这些丰厚底蕴和法国艺术大师Serge Lutens感性创作的日法文化的结晶。在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和传统的孕育中,结合了最先端的技术,融合了超越国境的艺术和文化,已然成为资生堂的一种象征。1997年9月,当资生堂化妆品事业发展100周年之际,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出“EUDERMINE”。经过10年的发展后,资生堂把它带给了中国的消费者。在中国各大百货商场的SHISEIDO专柜以及甄选的430家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进行发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