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话:Segway陈星女士的奢侈态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3: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陈星女士接受专访

  主持人:陈小姐您好,非常欢迎您光临新浪名品,首先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你们公司品牌?

  陈星:我们公司目前主要推广一个新的品牌叫Segway,我们公司是中恒易达国际贸易公司,主要包括一些

高尔夫球场的一些机械设备,所以我们跟全国高尔夫球场有比较好的关系。我们一看到Segway这个产品,看到它又科技又环保非常好,一下子吸引了我们,我们想把它引进到国内。而且在当时国内没有多少人了解,我希望把这产品引进到国内来,让给多人认识到,应用到。

  主持人:把Segway定义为富豪的玩具,您同意吗?

  陈星:因为Segway这款产品为大众设计,实际上并不是有钱人在可以用,它在时尚,环保等等应用比较多,目前我们推广的范围款式不一样应用的领域也不一样,他应用在企业,厂房,机场,政府部门,娱乐场所等等都可以,主要想提供给大家高品质的方式,让你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加快你生活工作效率。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