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精英会张琪:我们把会员送到奥斯卡派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4: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琪小姐做客新浪直播间

  主持人:张小姐您好,欢迎您做客新浪名品,首先请介绍一下你们的公司。

  张琪:国际精英会是一个国际私人公司,现在我们全球有37家分公司,我们做什么的很多人会问我们这个问题,我们是给我们会员提供最顶级的私人服务,比如降落他们飞机,把他们送到伦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的前排位子,奥斯卡的Party上,我们为什么到北京来?中国市场非常好,有些非常有眼光,非常有消费品位的人打电话到我们总部要求入会,有些人打电话到香港要入会,我们说赶快在中国把这个公司设立,让中国人享受到国际级的奢华待遇,包括三星米其林餐厅大家都知道如果要是说你正常人要去订个桌子恐怕要三四个月,我们只要两天就搞得定,因为我们全球的网络就这么强大。

  主持人:那作为这么一个高端品牌,你是怎么样定义

奢侈品

  张琪:奢侈品其实你也知道在论坛上,大家都在讨论这个问题,那我觉得奢侈品真的是因人而已,大家都说有些人就是偶尔消费一些奢侈品,他用一年的薪水或者两年的薪水买一个LV的包,对他来说LV就是奢侈品。对我们会员来说每一分钟每一秒都在消费奢侈品,LV对他们来说就一杯水一样,这分人而论。我感觉真正的奢侈品是自由,如果你有了自由的话,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这是非常非常奢侈的。我们会让真正有钱的,或者没有时间的人来享受这份自由,你不用费很大力气说你打听关系我想上伦敦最棒顶级的餐厅吃饭,你帮我找这个关系找那个关系,绕了一圈一个月说定不到位子,我们现在没问题,做我们的会员两天帮你搞定,你随便抽世界上最顶级的餐厅,所有最棒的东西。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