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馥颂餐饮刘璇:奢侈不是价钱的问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0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璇小姐接受新浪名品专访

  主持人:你好,欢迎您做客我们新浪名品,先简单介绍一下你们的品牌吧。

  刘璇:我们馥颂来自法国,来自巴黎,它一共有120多年的历史,我们中国才来3个月,并且它在中国这家店是馥颂在世界上最大的旗舰店一共三层在新光天地。

  主持人:你们作为

奢侈品有什么特点吗?

  馥颂:我们特点主要是原料还有生活理念,定位在奢侈品但是因为它是一种生活理念让大家能够感受到真正法国的生活方式,除了我们餐饮还有一些代表生活方式比如香、蜡还有一些喷雾之类的。

  主持人:那在口味上呢?

  刘璇:口味当然最纯正的法国的口味,我们原料都是采取比如熏衣草,我们会在熏衣草生长最好地方采摘以后到馥颂加工。

  主持人:作为高端品牌的经营者你怎么定义奢侈品?

  刘璇:奢侈品虽然定位价格贵一些,我想它不仅仅是价格的问题,它是比较奢华的生活方式,不是价钱的问题。

  主持人:这个品牌进入中国之后你对目前的经营状况满意吗?

  刘璇:还不错,大家都慢慢了解,我们现在客户外国人居多一些,像上次我们在法国大使馆做的活动,好多法国人跟日本人,因为在日本开了十几年了,他们对这种忠实度还是比较好,现在慢慢开始在北京推广,让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