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伦敦时装周 英国公主戴800万英镑首饰走秀(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1:39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公主在后台化妆

  当晚,比阿特丽斯公主与母亲挽着手出现在舞台上,她们都穿着黑色的

意大利名牌杜嘉班纳拖裙,脚穿莫罗·伯拉尼克
高跟鞋
,佩戴着价值800万英镑、由前王室珠宝商杰拉德专门定制的首饰,这些首饰曾得到很多顶级模特的青睐。

  尽管都是初次登台,但是母女俩丝毫不怯场,似乎沉醉于这种表演。

  走秀前,比阿特丽斯公主在后台面兴奋地对镜头时露齿而笑,像极了喜剧明星诺拉·芭蒂。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19岁的公主说:“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男友会到场为我助威,但是能和母亲一道登台,这样让我感觉好多了。我们的表演是为了慈善活动,为了那些千千万万受灾的民众。”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