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rc Jacobs“无跟”高跟鞋颠覆传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4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跟设计完全颠覆传统

  日前,风格前卫的美国知名时装设计师马克·雅各布斯在纽约时装周上发布了最新设计的“无跟”

高跟鞋。该鞋的“鞋跟”其实是鞋底的延伸,它长约10厘米,被固定在鞋头上,水平向后伸出。人站立时这一“鞋跟”整体着地,固定鞋弓上翘角度。

  “无跟”式高跟鞋已在美国上市,普通款式零售单价为每双270美元,而镶有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豪华款售价330美元。

  大众对这种“无跟”高跟鞋的评价褒贬不一。专家指出,穿上“无跟鞋”后,重心会落在脚弓上,导致身体前倾,而雅各布斯对自己的新设计充满信心,他希望“无跟鞋”能颠覆传统,引领新时尚。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