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品:8大名牌包如何辨别真伪(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9:47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ndi

  Fendi的FFLOGO织纹帆布包也是盗版商乐于仿冒的对象。FFLOGO织纹绝大部分的Fendi仿冒货都是盯着 FF织纹系列。严格说起来,只要织纹的针数对,一般人很难辨别真伪。但是,通常真品Fendi会在铺满FFLOGO织纹帆布上,不定点地出现直向书写的FENDI字样,假Fendi是没有这一点的。

  [钢印]

  真品Fendi的五金扣环和拉链上都有清晰可辨的FendiLOGO钢印。假Fendi一般用的是普通的扣环和拉链,上面不会有钢印。

  [金属挂牌]

  内袋的金属挂牌有正反FLOGO,且标有产地。一般市场上看到的假Fendi没有这个金属挂牌。 

  [编号]

  和真品Gucci一样,真品Fendi内衬的标签上会印有直向FFLOGO,并标明编号。假Fendi要么没有标签,要么标签做工粗糙,没有验名正身的编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