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热宠“Add爱的”系列钻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3:30 中国时尚品牌网

  由TESIRO欧洲设计中心设计总监Andrea Raselli亲自设计的两款钻饰:“Add爱的”套装系列,独特的设计寓意、顶级的钻石切工,受到众多小资推崇。Andrea Raselli先生是TESIRO的全球设计总监,TESIRO欧洲设计中心位于时尚之都——意大利的瓦伦萨,有“触摸心灵的大师”之美誉的Andrea擅长把握钻饰佩戴者的内心感受,将爱、时尚、浪漫等元素同时融合到自己的设计中,他的作品也因此受到欧洲皇室贵族、社会名流、明星的追捧。

  “Add爱的”系列耗费了Andrea本人和设计团队100多天的时间,通过

意大利式浪漫和欧洲心形经典元素,将碎钻群镶与心形元素做到了最好的结合,诠释爱的深刻涵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款 Add钻戒

  “Add爱的”钻戒中碎钻与大钻相互辉映,搭配和谐,造型古典华贵,六爪点镶最大限度凸显钻石火彩。钻戒与吊坠同佩,上下呼应,璀璨光芒可谓“才下胸前,却上指尖”。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