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Mara 秋冬女装上演新优雅主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5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橙黄色修身夹克

  本季Max Mara渗透着严寒山脉般的冷峻时尚气息,运动和优雅共冶一炉,充斥着崭新的理念、造型、重迭效果和强烈对比。

  骑警式的宽身束腰上衣、滑雪服装、雪人编织衣物呈现Cocoon系列强调的厚重和长度,色调深沉的开司米羊毛大衣搭配萤光色羽绒衬里、束腰格子呢猎装夹克、宽松的长裤和衬衫,孕育出新优雅和平衡的风格。

  都市与乡村、

性感与进取相互交融。晚装方面,晚礼服带有些许军装韵味、丹茜丝(Duchesse)色丁工装裤赋有青铜色彩、针织衣物的水晶流苏闪闪发亮。面料运用了羊驼呢、开司米羊毛、羊毛墨尔登呢以及尼龙和丝绸丹茜丝。鲜亮的蓝色、橘色和黄色为深沉的烟熏色调增添几缕明艳的光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