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首款医学美容保养品面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6:18 贵人网

  如今,医学品牌正以飓风之势席卷全球美容市场。伊丽莎白雅顿(Elizabeth Arden)与ALLERGAN联手合作,推出零售市场唯专利的Idebenone艾地苯成分,创造出第一个真正的医学美容保养品PrevageTM。PrevageTM逆时橘灿精纯凝露除了含有Idebebone艾地苯之外,还含有绿茶萃取精华,能帮助胶原蛋白增生、活化肌肤,使肌肤更加紧实光滑。

伊丽莎白雅顿逆时橘灿精纯凝露 ¥1888/50mL

  专利:艾地苯,一种在医学手术中用于保持移植器官新鲜度的粉末。

  功效:在美国创下3月内销售超过10万瓶的奇迹,由伊丽莎白雅顿联合Botox肉毒杆菌素的创造者推出。经研究证实,其抗氧化功效接近维生素C的两倍,可全面预防衰老。

  点评:这款产品不仅仅只是除皱、提升肌肤光滑度、均匀肤色、淡化斑点、修正暗沉、紧致肌肤、改善干燥;也不仅仅适用女性,也适用于男性,甚至适用于18岁以上的所有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