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BENEFIT品牌十大最IN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8:00 名品导购网

  人见人爱的化妆品品牌BENEFIT 9月20号要在上海九海百盛登陆了!复古亦时尚的包装,在还还未登录国内专柜以前,就在网路上风靡地不可一世;他们家的单品,每样东西都让人爱不释手——不仅仅是好莱坞各大明星的心头好,更是美国少女们人人都希望拥有的化妆品哦!

  BENEFIT来了,你还不知道要购入什么吗?小编在此就给您介绍几个不能或缺的明星单品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r. feelgood 毛孔隐形膏 俗称:猪油膏

  1、dr. feelgood 毛孔隐形膏 俗称:猪油膏

  大s推荐: Benefit dr. feelgood 可于妆前打底及妆后使用,擦上薄薄一层~你会发现毛孔变细致了.脸滑滑嫰嫰的..一整天下来出油情况减少且定妆效果很好.适合需要一整天上妆的美女们.用这种产品,你只需要很薄很薄的粉底就可使你的妆完美无瑕.

  产品介绍:看上去很腻的蜡状,但是脸上很容易涂抹,而且很薄,用完了之后感觉象划坏的地板给抛光打蜡了一样,滑溜滑溜的,效果非常好,持续久,不化妆的日子,抹上薄薄一点也会感觉肌肤光泽度更好。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