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吴尊家世显赫为巨富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9:3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尊家世显赫,是个名副其实贵公子

  外型英俊、体格健硕的吴尊(27岁),不但在飞轮海中格外出色,就连他的身份背景都凌驾于其他偶像艺人之上。

  吴尊家世显赫,来自巨富之家,他在文莱的家族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他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

  据了解,吴尊的家族生意是以地产起家的,父亲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地产发展和中介生意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

  他的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每年拥有三成当地汽车买卖的生意,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也是三菱、Suzuki、Chevrolet三大欧日汽车品牌在文莱的独家代理,每年

汽车销量高达3000辆,占全文莱三分一。

  另外,吴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他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

豪宅占地过万尺,装潢十分贵气,更设有私人保安。据说吴伯父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

  吴家在文莱不止有财,更有社会地位,伯父被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还是国会议员,每年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动,他也一定会被邀请参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