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新高级定制晚装 千金名媛不容错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0:18 中国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色玫瑰花褶皱小礼服

  连体的长裙很好的显示出蜂腰美臀的女性特质;纯色的晚礼服给人高贵神秘的感觉;大量运用的层叠,还有俏皮的荷叶边,恰到好处的拉近了高贵的女神与人们的距离, 同时也增添了优雅古典的韵味。

  细节之处突出地表现了浅顶软呢帽的细碎亮钻和夸张羽饰,还有无指皮革手套的大块彩色水晶。粉色、白色、淡紫的沙质与丝缎交相辉映,然后调和出率性又不失优雅的态度。

  高级定制与高级成衣、成衣的区别:

  成衣:工业时代的产物。法语为Pret-a-Porter,英语为ready-to-wear。根据人体的身材比例规定出相对标准的尺码(比如大、中、小号;35、36、37、38、40等级别),对于每个个体而言它的版型是比较模糊的标准。由工业化生产线大批量生产,成本低价格低,好比快餐。

  高级成衣:很多曾经以高级定制为主的高级时装品牌,为了扩大规模和市场,都推出了高级成衣。与成衣相比,高级成衣的版型、规格更多一些。面料更考究,为用一些高成本的面料,在制作工艺、装饰细节上更讲究,甚至会有一定手工的加入。大大加重设计师的成分,讲究品牌风格和理念。有明确的客户群(比如白领、职员等)。高级成衣有时为了避免撞衫也会制作一些限量版(比如全球限量100件等),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加工成本,好比高档餐厅。

  高级定制:量身定制,以顾客为中心,以设计师的服务为重点。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对每个顾客而言,尺码、规格非常精确,扬长避短。面料考究,手工制作。

  文章部分为新浪名品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