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anel外套:全球买断面料感受专属奢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1:30 新浪女性

  曾有人议论:任何一位裁缝都能做出一件Chanel外套。服装批发市场里,类似的A货更是比比皆是。一位网友曾经说过,“以前在电视前看奥斯卡红毯,不能感受女星身上价值10多万礼服的奢华,当我亲临现场,即刻被现场光华晕眩。那种全球买断的雪纺纱或者是定制级的布料打造出华服,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让我永生难忘。”没有亲眼见过Chanel外套,是无法感受顶级艺术品带来的奢华质感。这点和上述网友的观点不谋而合。当你购买了一件Chanel外套,就会立刻赞同:那是无由数个精美细节巧妙组合成的艺术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斜纹软呢

  新浪名品独家策划 文/杨矗

  Step 1 全球精选面料

  态度决定一切。Chanel技师们孜孜不倦的重现着这一经典理论。正是对每个细节都投入100%的心血,才能成就了每一件Chanel外套的卓而不群。

  面料就是开启奢华之门的第一关:

  1954年,Chanel女士精选她最爱的斜纹软呢(Tweed)改良了外套的材质。时至今日,Chanel一直致力于面料的创新。Chanel外套使用的经典斜纹软呢,最早是毛料,冬季保暖,夏季却不适合而且显得笨重。伴随科技进步,面料工艺也日新月异,斜纹软呢面料变得越来越轻薄让Chanel外套既能成为视觉享受,又能四季通穿。

  各种创新的面料的使用,如平织针织布,幻象软呢,缇花软呢,芭蕾裙薄纱,伸缩布面料等,给Chanel外套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元素。雪纺搭配软呢,亮片搭配蕾丝等各种mix&match为时尚界带来更美更独创性的视觉享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