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hanel外套:精致滚边塑造利落线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2:51 新浪女性

  曾有人议论:任何一位裁缝都能做出一件Chanel外套。服装批发市场里,类似的A货更是比比皆是。一位网友曾经说过,“以前在电视前看奥斯卡红毯,不能感受女星身上价值10多万礼服的奢华,当我亲临现场,即刻被现场光华晕眩。那种全球买断的雪纺纱或者是定制级的布料打造出华服,所带来的强烈视觉冲击让我永生难忘。”没有亲眼见过Chanel外套,是无法感受顶级艺术品带来的奢华质感。这点和上述网友的观点不谋而合。当你购买了一件Chanel外套,就会立刻赞同:那是无由数个精美细节巧妙组合成的艺术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对比滚边,使穿着者线条简洁流畅

  新浪名品独家策划 文/杨矗

  Step 5.精致滚边塑造利落线条

  Chanel外套的斜纹软呢是全球买断的。1928年,Chanel女士从她的男朋友西敏公爵攫取灵感,将这种男装常用的面料运用到女装外套中,并且创造性地搭配珍珠项链。一时间奢华无敌。1954年,她重掌设计,推出经典斜纹软呢外套,风靡至今。

  顶级斜纹软呢摸起来手感愉快,久穿不会走形松垮,保暖又透气。但是这种柔软的斜纹呢要能经久不变形,滚边的比例要恰如其分,对缝工是个十足的考验。因此,Chanel外套始终坚持由技艺娴熟的师傅手工滚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