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跟倾国倾城韩剧女主角学画韩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2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著名化妆师阿涛

  2007年,韩流盛行,那些倾国倾城的韩剧女主角不仅迷倒了数以万计的男性,同时也另众多爱美女性羡慕不已。她们自然优雅的美丽妆容,皆源于“韩式生颜法”。看似简单的妆容其实是更精致,更见功力的雕琢,更要注重底妆的品质感,其中,奥雅无瑕亮采经典组合就是由于它专业的品质,而成为打造韩式裸妆的首选。

  奥雅粉底组合如今广泛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欢迎,同时也在中国掀起了一股韩式裸妆风潮。著名化妆师阿涛评价说:“一个完美的妆容就是应该这样,奥雅是韩国“生颜”级底妆产品,也就是既能有效遮盖瑕疵、妆容又非常自然的底妆,消费者们在寻找这样的产品,其实我们化妆师也最喜欢用这种产品,因为它可以让我们随心所欲地化出我们想要的妆容,而粉底基础好,各种各样的彩妆效果都很容易达到,奥雅这一点让我非常放心!”

  奥雅品牌一进入市场就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在近期又隆重推出三款单品——卸妆油、隔离乳、粉底液,它们的推出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各个产品在功效上的完美展现让消费者十分受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