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性彩妆行为调查结果分析(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7:53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张韶涵为来宾化妆

  彩妆PK保养——“餐后甜点”还是“主菜”?

  如果你认为化妆只是“餐后甜点”而保养才是“主菜”,那你可真是太守旧了。从最新调查的数据显示,出门前花去时间最多的事项调查,脸部保养占25.2%化妆占27.55%。女性对于外部形象的注重,已经从最基本的保养上升到更加多元化的方式。化妆成为大部分女性的重要功课,外出化妆的比例占90.7%,并且 66.09%化妆的时间花费在10-30分钟。

  眼部最被在意,是女性妆容的重点

  调查中,46.83%的女性说“眼部不上妆不敢出门”。现代女性每天花最多时间在眼妆上,大多数人可以不用粉,但是只有眼睛搞定了才有自信出门。眼部彩妆以绝对的优势,成为女性化妆过程中最在意的部位。眼妆中最必不可少的单品就是睫毛膏,与美化眼部相关的美瞳、假睫毛等也都成为辅助彩妆单品的热门选择,甚至有大部分女性将眼部作为了微整形的首选。

  网络取代传统 新媒体时代到来!

  网络取代传统媒体,晋升为获取化妆类资讯与知识的第一大平台。37.27%的女性习惯从网络中学习美妆技巧,比例超过传统媒体。网络的化妆类专业型化发展和其自身的便捷性,是很重要的原因。专业和实用的化妆技巧成为重点,步骤演示与彩妆大人说法最受网友认同。说明参与调查的彩妆消费者具备一定的素养和理性分辨能力。

  随着这批年轻爱美女性的成长,将来的彩妆市场上,只有真正品质优秀的产品,才能最终打动消费者的心。

  最爱10大彩妆单品出炉

  百万见证——爱美丽彩妆行为大调查之“读者最爱十大彩妆单品奖”是本次调查活动的一大亮点,调查根据爱美女性的实际需求列出十大必备化妆品项,并挑选当下最受欢迎的彩妆品牌进行参选,如兰蔻、IPSA、雅漾、欧莱雅、美宝莲等26家参选品牌,95件彩妆单品,近两个月的投票时间,发布会现场逐一揭晓,各大厂商名至实。同时,获奖名单将在活动当日发刊的《Me爱美丽》杂志上公布,作为新年度读者彩妆消费的最新指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