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尖叫:当心房事病情7警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10:06 人民网-健康时报

  

男女房事的病情警报

  1、阴道流血: 房事后排出粘液中含有鲜血。这种情况常是警惕宫颈癌的早期信号,即使是极少量的,也勿放过。因为这种信号,不是每次房事后都会出现的,也许半年之后再现,但那时肿瘤可能已到了后期而失去治疗的良机。

  2、下腹绞痛: 房事不久,出现小腹阵阵绞痛,伴有恶心呕吐,要怀疑卵巢肿瘤。此时,不应掉以轻心,应速去专科医院诊治。

  3、乳头溢血: 挤压乳房或吸吮乳头时,有血性分泌物流出,可能是早期乳腺癌的征兆。

  4、乳头溢奶: 抚摸挤压乳房或吸吮乳头时,有乳汁溢出,应警惕患脑垂体瘤的可能性。

  5、乳房压痛: 拥抱时发现乳房一侧某点压痛。用手掌平摸痛点,可发现有一小硬块,并有触痛感,应警惕乳房肿块。

  6、尿频尿急: 如果在房事后感到尿频、尿急,并伴有白带增多,可能患有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或者是因男方染上了淋病等。

  7、下腹隆起: 每当仰卧时,下腹仍隆起,触摸有坚实感,应警惕是否患有卵巢肿瘤。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