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清体健康 > 正文
测试:你们夫妻关系理想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5日09:14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准备好计算器,按照选项后面的数字计算你的得分,然后根据分数段查看答案分析,看看你们的夫妻关系吧!(测试结果仅供参考)

  1、在你看来,最为理想的夫妻关系应该是

  a.双方事事如意。(5) b.多数情况下如意。(3) c.介于两者之间。(1)

  2、你和你丈夫(妻子)的生活属于

  a.常年不在一起,难得一见。(5) b.从没分离。(3) c.时有短暂分别。(1)

  3、你认为夫妻之间由于某些分歧而吵架、呕气、不理睬等是

  a.很大的不幸。(5) b.最好别发生。(3) c.这不要紧,重要的是赶紧和好。(1)

  4、闲暇时间,你们总喜欢这样度过

  a.夫妻一起度过。(1) b.和亲友一起度过。(5) c.介于两者之间。(3)

  5、繁重琐碎的家务劳动你们总是

  a.争着做。(1) b.推给对方。(5) c.合理分担。(3)

  6、你们夫妻对性生活的要求是

  a.在可能的情况下质量兼顾。(1) b.只注意量。(5) c.只注意质。(3)

  7、引起夫妻之间争吵最多的话题通常是

  a.经济支出。(3) b.对一些事情的认识以及处理方法。(1) c.猜疑一方不忠诚。(5)

  8、夫妻呕气后言归于好的一般过程是

  a.一方让步。(3) b.互有让步。(1) c.都不想让步,求助于外力。(5)

  9、在教育孩子的基本方向和采取的方法上你们

  a.认识一致。(1) b.分歧严重。(5) c.少数情况下不一致。(3)

  10、你感到当初选他(她)做配偶的决定是

  a.一个失误。(5) b.聪明的选择。(1) c.说不好。(3)

  计分方法

  A.10-17分

  B.18-37分

  C.38-50分

  A 关系很理想:对你们来说,

  婚姻不是爱情的终结,而是更深的依恋。就算偶尔会有点小别扭,也不过是平静生活中爱的插曲。

  B 关系较理想,

  还需努力:你们之间的关系还算理想,但还存在着不理想的因素,请不要忽略。要看到,即使双方起点相同也不等于有相同的归点,因而有不理想的成分也不应苦恼,应视为正常现象。关键是要培养共同的价值取向。

  C 关系不理想:你们的夫妻关系缺乏爱情基础,

  即使相安无事,也不过是在委曲求全,宜做出努力予以改变。长期夫妻关系失调、感情难以沟通,即使终日相处也感觉不到快乐和幸福,还容易导致“婚外恋”,请慎之。

  欢迎网友来此发表评论>>

  返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首页 返回清体·健康频道首页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