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点评芭莎慈善夜红毯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1 新浪女性

  在BAZAAR慈善夜上,我们看到一众明星悉心着装出场,这既是一种尊重慈善夜的体现,也是对07秋冬时尚的再一次亲身演绎。向经典致敬,这是众多明星穿衣细节表现出来的共识。07秋冬时尚其实也是一次从经典里面找力量的游戏,再一次证明的是:经典永远不会沉沦,在时尚穷途末路缺乏创意的时候,经典创意总会被设计师从箱子里翻出来,仿佛巫师时代流传的古老法术秘笈,启发新的时尚魔法灵感,变出当下时髦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冰冰

  好莱坞式风情(HOLLYWOOD STYLE),奢华、高调、冷峻的艺术气质是这种风格的特点。传统的好莱坞风格,不可缺少的是皮草和珠宝元素。2007/8秋冬,环保主义大兴其道,谁不环保——谁就失去了时尚圈主流玩家的资格,于是,新派好莱坞风格,抛弃了浮华而缺乏环保意识的皮草,特别注重以珠宝点缀衣饰搭配简洁复古设计。完整的好莱坞风格造型,还要特别注意发型——比如地道的好莱坞影星Veronica lake式的侧分发型。

  日常生活如何应用:

  好莱坞风格真的太夸张了,日间造型实在不适合玩这种风格。日间太隆重出行会显得不合时宜,所以,还是在晚间正式商务聚会上尝试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