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女性独家点评芭莎慈善夜红毯女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0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薇

  宽腰带 belt up

  演绎人:赵薇

  腰带在经历了前几季从宽到细,从细到宽的变化之后,07秋,吸取中世纪束胸的灵感,宽腰带以前所未有的超级宽度登场,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宽腰带在视觉上的意义已经从束腰到束身。赵薇宽的腰带细节给身体制造的优美弧线,中和了黑色长裙的硬朗冷酷,制造沉稳的女性气质,搭扣细节也值得注意,金属色已经红了整整一季,07春夏金属银色给人超cool的感觉,07秋冬金属金色也将大行其道。

  日常生活如何应用:因为宽腰带使用的空间太大,相信聪明如你的女子一定有自己的灵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