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曾根康弘:中日两国互相帮助、互相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7:16  新浪女性

  导语:值新中国成立60周年,知名电视访谈节目《杨澜访谈录》推出《世界看东方》特别节目。从10月13日起,杨澜专访专访老布什、布莱尔、李光耀等七位国际政要,通过他们的视角重新审视中国。

中曾根康弘在为节目题写寄语
中曾根康弘在为节目题写寄语 

  中曾根康弘   

  我衷心祝贺中国国庆60周年和中国对外友协成立60周年。日本和中国是邻国。我刚才也讲了,我们是重要的伙伴,我们要有诚意,努力共同发展,把各自的国家搞好。我想,最重要的是互相帮助,互相尊重。日本是个岛国,缺乏落落大方的性格。日本人应该像爱护自己的国家一样,也珍视和尊重别的国家。我希望日本朝这个方向发展,我想日本正在每天朝这个方向不断成长。我在向中国人民祝贺国庆60周年的同时,衷心祝愿两国人民友好,共同发展,请你们多多关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