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粉底态度 魅力生活新高度-打造美丽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2:2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美丽妆容

  “我应该拥有并善用至少一款粉底,需要粉底像需要氧气一样自然,它不止能让我更美丽,它同样代表了更文明时代的生活方式。”精品购物指南《LIFE STYLE》创刊周年之际,携手兰蔻,LA MER,DIOR等近二十家国际著名化妆品牌,与搜狐,新浪,网易,TOM和精品网等门户和时尚网站一起,由百盛购物中心商场提供独家商场支持,启动了大型主题活动“粉底态度”,共同提出一个划时代的魅力主张,共同完成一个全方位的美丽行动。

  9月16日,“粉底态度”系列活动的首次大型现场活动在百盛购物中心举行,近百名热情的读者亲临现场,与粉底专家们一同热烈互动,解密粉底档案,挥洒粉底魔力,在活动短短的两个小时中,百盛购物中心好像一个粉底的海洋,成就了一场“粉妆底蕴,粉饰奢华”的粉底态度大联欢。

  兰蔻首席彩妆师就读者关心的诸多粉底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解答和演示,网络评选出的粉底消费达人纷纷登台和读者们分享粉底的使用经验,而著名美容心理学专家金韵蓉老师更从“粉底态度”的角度出发,以一个名为“MY DELUXE DREAM LAND”的有趣的心理测试,解读粉底态度的时代意义。有态度的生活才有品位,在活动的最后,读者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粉底态度:“选择适合自己的粉底,就像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做精致女人,从粉底开始。”“有态度的生活才有品位”“轻薄粉底让皮肤尽情呼吸,自由如我”!

  首次粉底态度现场活动后,精品购物指南在9月22日还将与DIOR和LA MER联合举办另外两次粉底态度现场活动,读者还仍可通过网上报名的方式争取活动的参加机会。

  一味追逐美丽的潮流,或者将潮流演变成个性的生活方式。“粉底态度”活动引发对当代消费者美容立场的思考,从“粉底”的微观角度解读美容文明的宏观历程。“粉底态度”系列活动从8月开始至10月,陆续举办“CBD VS金融街粉底态度大调查”;“粉底百年编年史”粉底回顾展;“粉底态度”大型读者现场活动,并在10月18日《LIFE STYLE》周刊一周年纪念日出版的《粉底态度》美容别册中,提出“10.18粉底日”的概念,倡导读者从这一天开始,鼓励自己使用粉底,展现最佳的自我,展开完美的人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