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一个人的慈善梦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3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和智障孩子一起开心做游戏

  3月27日,章子怡来到昆明儿童福利院,因为在此之前,章子怡通过香格里拉集团结识了受其资助的“关爱儿童”组织(Care for Children)。如今,该机构在中国已经帮助了超过148个孤儿院抚养被遗弃的婴儿,他们的目标是在2010年以前,把一百万名孤儿送到寄养家庭。而这所福利院,正是该组织在中国的项目之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自内心的笑容最动人

  那天,章子怡身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装扮朴素。面对该院的50多名工作人员和孩子,她显得非常随和,主动和大家问好、和孩子们做游戏,当她去院门口的普通卫生间时,该院的负责人告诉她不要进去,要带她到办公楼中的卫生间,不料章子怡摆摆手,面带微笑地说:“没关系、没关系。”因为她知道此行的目的,就是力所能及地为孩子、为“关爱儿童”组织多做些事情。那些孩子给了她很深的感触:“孤儿院的孩子生来不幸但是有幸被收养到这样一个充满爱的机构,这对每一个参与者来说,都是一种快乐。我觉得我在为这些孩子做一点事,在这个过程中,有一种满足感,就像在追求幸福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