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一个人的慈善梦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3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章子怡来说,参与慈善带来奇妙而美好的感受

  问答式采访:

  章子怡:慈善标志着一个国家的强大

  BAZAAR:我知道你一直热衷于慈善事业,从这里你得到了什么?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参与到云南孤儿院这个项目?

  章子怡:填充。当你看到那样一个情景,有一个美好的结果是因为你,因为你身边的人创造的,那时你会感觉到一种“填充”,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受。如果你不去参与,是永远无法体会到这些的,非常激励人,而且那种成就感跟你拍电影拿奖是不一样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爱儿童”的工作人员像母亲一样照顾着这些孩子

  BAZAAR:关于慈善,我也采访过很多人,好像大家的心态都差不多,做之前觉得自己是给予者,但真正参与到里面,才发现自己才是被给予者。

  章子怡:没错,这种心态真的是一种很好的动力。坦白讲在电影里,我知道如何塑造一个角色,我有这个信心。但做慈善,我还在思考自己可以担当怎样的角色。我知道我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我的行为可以影响更多的人。但具体做什么我还在摸索。但如果不参与,你就永远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我也是渐渐才发现自己有这个信念,所以我就和(关爱儿童组织)发起人说,我需要有人来帮助我来做这件事。因为我在美国呆的时间比较长,我参加的慈善活动也非常多,感受也很深。我觉得慈善事业标志着一个国家的文明程度,甚至可以说,一个国家的强大与否,看经济发展的同时,慈善事业也是一个有力的衡量尺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