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一个人的慈善梦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3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和孩子再说悄悄话

  现在,章子怡在美国与慈善人士交流,或者参加慈善活动时,会有意识地学习对方的操作模式和经验,她的梦想是在不远的将来,也能创立一个基金,更加系统、更加完善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戛纳她遇见了莎朗·斯通,她的慈善事业AMFAR(AIDS RESEARCH)开展得有声有色。她对章子怡说,她希望明年做一个全球性的,有非洲、有中国、有中东等等参与其中的慈善活动的现场直播,虽然有时差,但是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人们做慈善的热情,感觉慈善是无处不在的。当时,章子怡和其他人都觉得这个想法棒极了。莎朗·斯通也正式邀请章子怡来负责中国这边的工作,她同意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我正在寻找回馈社会的一种方式——什么是我可以做到的,什么是现在无法实现的。当然,我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需要有人帮我。我觉得现在应该开始了,我们的明星也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虽然不像好莱坞明星那样影响全世界,但我们很多明星在东南亚还是有这个影响力的。我们应该正视自己的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