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一个人的慈善梦想(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0:3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看望云南孤儿院的孩子

  BAZAAR:慈善标志着一个国家的强大。我知道你参与过很多慈善活动,能给我们讲几个感人的故事吗?

  章子怡:说到感动,我印象最深的是上次去智障学校。因为我是国际特殊奥林匹克的全球形象大使。所以上次回北京时,就去了那所学校。我特别感动的是,这些孩子都是有问题的,但孩子的爸爸妈妈都陪着他们。我觉得那种母爱、父爱真是伟大!我再到云南,看到那些孩子,他们同样有问题,但是他们却被父母抛弃了。但这些孩子,爸爸妈妈每天都陪着他们去上课。有的孩子有心理疾病,可能上上课,就突然犯病了。父母、老师的手,都被孩子抓伤了。他们的那种耐心,真是太无私了。很多孩子的家长都是白发苍苍的,从孩子有病到今天,那种人的沧桑感,你会觉得他一辈子的情感都放在孩子身上,但是那些孩子可能永远都不知道。这种爱啊,无私又无价,真的让我很感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心拉近了明星和普通人的距离

  BAZAAR:我感觉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章子怡:是的,我对很多事情都很敏感。有一次我在海边看到两只海鸟,一只鸟的翅膀断了,走路很困难,但它还要去海边寻找食物,它旁边始终有个同伴,一直在帮它,看它要摔倒了,就用头去扶它。我就站在窗边看了两个多小时,我就在想,爱可能是所有动物的一种天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