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门教女子披露5女1夫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54 新华网

  宣扬“一夫多妻制”的美国邪教“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掌门人沃伦·杰夫斯已在去年锒铛入狱,杰夫斯的被捕和一名逃离该教派的39岁女子有关。这名叫做卡罗琳·杰索普的女子日前在自传新书《逃亡》中,首次披露了她在18岁就嫁给一名50岁男子,并和5个妻子共享一个丈夫的“一夫多妻”荒唐生活内幕。

  少女嫁给50岁商人 成6房“妻子”之一

  据报道,现年39岁的卡罗琳·杰索普从出生后,就一直生活在美国亚里桑那州科罗拉多城一个约有一万多人的“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社区中,卡罗琳的8代祖先都是“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的教徒。

  几十年来,该社区一直都和外界处于隔绝状态,社区中的男子一般都会娶有好几个妻子。

  卡罗琳回忆说:“我们的社区几十年中都与世隔绝,所以你和社区中大多数人都是或远或近的亲戚。教派对女性的要求非常严格,如果你违反了规则,很快就会有人向你发出警告。当我10岁或11岁时,我穿了一条裙子外出,顿时有6个男人打电话给我父亲,说我穿得很不适合。”

  卡罗琳生活在一个一夫多妻家庭中,她的父亲就娶有两个妻子。当卡罗琳长到18岁时,她出落成了一个如花似玉的漂亮女孩,她在教派的安排下,嫁给了已经拥有5个妻子的当地50岁商人梅里尔·杰索普。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