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门教女子披露5女1夫内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54 新华网

  6个妻子一个丈夫 生下了54个孩子

  据悉,梅里尔家的住宅面积高达1580平方米,而梅里尔的6个妻子都分别生活在不同区域的房间里。由于抬头不见低头见,梅里尔的妻子们之间通常没有什么秘密,但她们之间却经常会产生嫉妒心理,因为哪个妻子都想得到丈夫更多的爱。为了公平“分享”丈夫,丈夫哪天该陪哪个妻子,都会形成正式或非正式的协议。卡罗琳说:“我和其他5个妻子共享一个丈夫,我们住在不同的房间里。”

  在婚后15年中,卡罗琳为梅里尔生下了8名儿女——分别是现年20岁的亚瑟、18岁的贝蒂、16岁的路安妮、14岁的帕特里克、12岁的安德鲁、10岁的梅里、8岁的哈里森和6岁的布赖森。令人吃惊的是,根据该教派传统,卡罗琳每次分娩时都不能大声喊叫,并且助产士从来不给她用止痛药。

  卡罗琳称,梅里尔的6个妻子一共为他生了54个孩子。人们也许认为梅里尔家的生活一定很混乱,可事实上,梅里尔的家庭生活表面上看起来却“井井有条”,因为每个妻子都会根据安排做自己“分内的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