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门教女子披露5女1夫内幕(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54 新华网

  重新找到真爱 希望忘却噩梦般的过去

  如今卡罗琳生活在犹他州的盐湖城市,她向州司法部长提供的“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信息,最终导致了该邪教掌门人沃伦·杰夫斯被捕归案,去年9月,杰夫斯被判在一起强奸14岁少女的案件中犯有同谋罪,面临着终身监禁的惩罚。

  自从卡罗琳出逃后,她的丈夫梅里尔曾派出好几个人来追踪她的下落。卡罗琳说:“梅里尔派人追寻我,我不得不在盐湖城躲藏了好几个月。现在他仍然生活在科罗拉多城的摩门教社区中,目前他已经娶了13个妻子,并且拥有了至少100个孩子。看到沃伦·杰夫斯被绳之以法,是我逃离末世圣徒教会后感到最快乐的时刻之一。我感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崭新的世界中。当我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够第一次吃冰淇淋,第一次举行生日派对或去电影院看电影,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卡罗琳同时还找到了新的恋情,和目前的男友布赖恩坠入了爱河。卡罗琳说:“我已经找到了生命中的真爱布赖恩,他帮助我努力忘却噩梦般的过去。我过去的生活简直就像是一个恐怖故事。” (文/兰西)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