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门教女子披露5女1夫内幕(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3:54 新华网

  儿子生病成导火索 决定逃离这个教派

  5年前,卡罗琳的儿子哈里森患上了脊椎成骨神经细胞瘤,卡罗琳希望带儿子到亚历桑那州凤凰城的医院接受治疗,但根据“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的规则,任何擅自离开该教派社区的人都是邪恶的,将会受到惩罚。更让卡罗琳无法接受的是,丈夫梅里尔竟称哈里森之所以患癌,是因为受到了上帝的惩罚,他也拒绝让妻子带儿子外出看病,卡罗琳和丈夫发生了剧烈的争吵,她称自己不会看着孩子死亡,梅里尔蛮横地将妻子打倒在地。

  卡罗琳一边含泪包扎自己的伤口,一边考虑自己和孩子的未来。卡罗琳称,正是从那时起,她萌生出了逃离“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的决心。由于从小被洗脑,她早就接受了一夫多妻、不准吃糖、穿着保守等观念,但那时她的信念开始动摇。卡罗琳说:“我决不会眼睁睁看着我的孩子不治而死。我的儿子必须到社区外面接受治疗,否则整个社区都只会让他等死。”

  凌晨冒险出击 带着8个孩子一起逃亡

  在卡罗琳带儿子哈里森到凤凰城治病时,声名狼藉的“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掌门人沃伦·杰夫斯控制了科罗拉多城的的教派领导权。每次当卡罗琳返回社区时,都发现教条越来越严厉。卡罗琳说:“女人们不准穿有颜色的衣服。电影、广播、电视和互联网都成了被禁止的东西。任何偷偷溜去看电影的教徒一旦被逮住,都会立即被流放出社区。我们的书都被烧毁了。人们甚至不准养狗,所有宠物都会被处死或赶进池塘淹死。最后,杰夫斯还规定女孩子14岁就能出嫁,而这显然违反了美国法律。”

  忍无可忍的卡罗琳决定带着自己的所有孩子逃离“摩门教末世圣徒教会”社区。2003年4月21日,卡罗琳终于等到了机会,当晚她丈夫梅里尔外出谈生意,卡罗琳等到凌晨4点钟,才喊醒了自己的8个孩子一起逃亡。卡罗琳说:“梅里尔的住宅面积有1580平方米,我的孩子都分别住在不同的房间里,所以挨个找到并喊醒他们,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行动。我在黑暗中对他们称,哈里森不舒服,我们需要立即带他去医院看病。我没有其他任何方法说服他们,他们都遭到了洗脑,确信外面的世界非常邪恶。我将孩子们带上汽车,加速逃出了社区。我当时像一片树叶一样颤抖,但最后我们终于获得了自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